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杭州亚运会项目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9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字体:

为加强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促业务发展,丰富支部学习活动形式,1月21日,信息中心杭州亚运会项目组临时党支部(以下称中心杭亚临时党支部)前往黄龙体育中心,以“党建引领、互促共建——精彩亚运,相约·新黄龙”为主题,与黄龙体育中心第一、第三、第六、第十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黄龙体育中心各支部的带领下,中心杭亚临时党支部首先参观了黄龙体育中心场馆和信息指挥中心,体验了设计新颖的空中跑道,深入了解场馆运行和亚运会、亚残运会各项工作准备情况。随后,中心杭亚临时党支部先后参观了浙江奥运冠军展和“冠军林”,了解朱启南、叶诗文、杨倩等众多奥运冠军成长经历和取得的荣誉,感受体育魅力、感悟体育精神。


在习近平总书记指导体育工作展示厅,各位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指导体育工作的介绍,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谋划思路,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体育情怀。大家表示,作为体育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振兴体育事业,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实现强国梦想,奋斗有我。


在座谈交流会上,中心杭亚临时党支部和黄龙体育中心各党支部分别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党建活动特色及亚运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党建与业务如何融合展开交流讨论。


下一步,中心杭亚临时党支部将以党支部间的联合共建为载体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积极探索支部共建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同时,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杭州亚运会信息技术相关工作的推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