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开发 > 正文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藤球项目竞赛器材供应商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3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小球字〔2021〕42号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藤球项目

竞赛器材供应商招募公告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推动藤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对我中心所辖藤球项目国际、国内竞赛更好地进行宣传和推广,提升办赛水平和场地条件,根据《中国藤球协会赛事及商务开发活动管理办法》,现特面向社会招募竞赛器材供应商。
  本次招募公告所涉及国际、国内竞赛的范围包括由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主办的、在国内举行的全国性藤球赛事、青少年和大学生赛事以及由我方主导的,邀请性质的国际商业赛事(不包括国际组织授权在华举办的世锦赛、亚锦赛等)。
  本次招募公告合同期为三年,要求供应商在此期间每年以赠与形式为上述赛事向我中心提供免费藤球竞赛器材(包括但不限于地板、地胶、网柱、活动座椅等,具体数量视办赛起数而定,可在赞助协议中注明)。
  作为回报,供应商将有权利在比赛期间通过该项赛事宣传其产品,同时,我中心将为其颁发《藤球项目国内竞赛器材指定供应商》的相关证书。
  有意愿参与合作的企业,请将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和产品介绍于2021年3月20日前发送至体育总局小球中心。
  联 系 人:袁  华
  电  话:010-87182809
  电子邮件:alex427919@hotmail.com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

2021年2月2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