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开发 > 正文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关于2020年板球项目初级教练员和初级裁判员培训班承办单位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小球字[2020]139号

 


小球中心关于2020年板球项目初级教练员和初级裁判员培训班承办单位公示的公告

 


  我中心于2020年10月22日,面向社会招募“2020年板球项目初级教练员、初级裁判员培训班”承办单位,截止2020年10月31日,仅有吉林大学1家单位向我中心递交了申请及材料。

  经审核,我中心认为吉林大学符合承办要求,准予承办培训,培训具体内容另行通知。

  为保证选择承办单位的公正性,现对承办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12日—11月16日。

  公示期间,如对承办单位有异议,请与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联系。监督电话:010-87183553。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

                                             2020年11月1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