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开发 > 正文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关于2020年板球项目初级教练员、初级裁判员培训班申办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小球字[2020]121号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关于2020年板球项目

初级教练员、初级裁判员培训班申办的公告

  为进一步普及推广板球运动,体育总局小球中心拟于2020年11月-12月间举办“2020年体育总局小球中心板球项目初级教练员和初级裁判员培训班”,并面向社会招募承办单位。现将有关申办条件公告如下:

一、培训名称:

2020年体育总局小球中心板球项目初级教练员、初级裁判员培训班

二、培训时间:

2020年11月-12月

三、培训规模:不少于30人/次

四、培训项目: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板球项目初级教练员;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板球项目初级裁判员。

  五、申办条件及要求:

(一)单位资质要求:具有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单位,具备举办培训的资质,能够开具正式税务发票。

(二)场地要求:至少一块400米跑道的足球场(人造草或天然草)

(三)器材要求:按照板球培训相关要求提供器材;

(四)人员要求:至少提供2名培训工作人员,按照我中心要求配合培训导师工作;

(五)经费要求:中心将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提供培训讲师和工作人员的食宿费、餐费、杂费、城市间交通费及讲师津贴,并支付全体学员的杂费(除住宿费及餐费)部分,培训所需其他费用由承办单位负担,学员个人的食宿费、餐费及城市间交通费自理。

(六)其他要求:有能力协调安排与培训规模相适应的场地、交通、食宿等条件。

(七)鉴于2020年防疫工作需要,承办单位应确保培训活动不影响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参训人员原则上不超出当地地市级行政区域范围,且承办单位应向我中心提交当地相关部门同意举办本次培训活动的书面文件,在培训开始之前,凡需要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的人员,都应进行检测。

  六、申办材料:

(一)资质证明--含营业执照复印件(含经营范围);

(二)申办表(见附件)

(三)承办单位简介;

(四)承办单位承办优势介绍;

(五)器材设施情况说明;

(六)安全保卫方案、交通疏导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疫情防控方案

(七)当地相关部门同意举办本次培训活动的书面文件

)其他中心要求的有关材料。

  七、申办材料递交地点: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5号小球中心

联系人:闪明 联系方式:010-87183553

  八、申办材料递交截止日期:20201031日。

  九、申办承办单位条件审核

  培训主办单位收到申办材料后,专家工作组将对培训申办承办单位的资质进行审核、评估,符合条件的,培训主办单位将上网公示, 公示应包含以下内容:

  (一)培训名称;

  (二)符合申办要求的单位名称及相关材料;

  提交申办材料和签定协议须为承办单位。有承办相关培训经验并履行协议的单位将优先获得培训承办权。

  十、承办单位公示日期:收到申办材料截至日后5个工作日

  十一、签订培训承办协议:

培训主办单位与承办单位商定培训合作有关事宜,约定双方的权利与义务,签订培训承办合作协议。

附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板球项目培训班申办表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

                20201022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