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关于开展藤球运动水平等级与考评员培训体系研制课题申请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1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完善藤球项目体系建设,做好行业规范和服务,拟于近期开展藤球运动水平等级与考评员培训体系研制工作,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申请时间

2022年12月2日至12月8日。

二、课题项目名称

藤球运动水平等级与考评员培训体系。

三、课题内容

(一)藤球运动水平等级标准

(二)藤球运动水平等级考评员考试方法(含视频拍摄脚本)

(三)藤球运动水平等级考评员培训教材

四、课题经费

五千元人民币。

五、申请条件

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下列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具有熟悉藤球项目的相关专业人才;具有藤球运动水平等级与考评员培训体系研究基础;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指导课题研究的能力,有足够时间和精力承担课题研究;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不具备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的申请人需由两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书面推荐。

六、申请方式

申请课题需填写《课题申请书》(见附件),并于2022年12月8日前,将纸质《课题申请书》一式三份邮寄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同时请将电子版(word格式)发送至电子邮箱bzb@sports.cn。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闪明,胥欣雅

联系电话:010-87183554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5号体育总局小球中心

特此公告。

附件:藤球课题申报书.docx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

2022年12月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