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小球中心关于选派“韵味杭州”2022全国壁球团体锦标赛暨亚运壁球国家集训队选拔赛裁判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有关单位,壁球裁判员:
    “韵味杭州”2022全国壁球团体锦标赛暨亚运壁球国家集训队选拔赛拟于4月22日至24日在浙江省杭州奥体中心国博壁球馆举办。此次比赛将作为杭州亚运会壁球项目国内技术官员专项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经中心公示并于3月25日上报国家体育总局的亚运会壁球国内技术官员(NTO)推荐名单中裁判员(附件)须参加赛前专项培训,并于培训后参与此次赛事执裁。
    除上述附件中裁判外,根据赛事执裁需要,还需征集9名裁判员参与赛事执裁。选派录用原则如下:
    一、优先选派高级别裁判员;
    二、优先选派浙江省及长三角地区裁判员;
    三、优先选派具有国际及国家级比赛执裁经验的裁判员。
    四、仲裁员需掌握壁球知识、法律知识,熟悉体育项目仲裁程序,具有公平公正独立仲裁的精神。
    请有意报名参加执裁的裁判员于4月10日前登录球友网站match.goalfriend.cn 选择“2022全国壁球团体锦标赛暨亚运壁球国家集训队测试选拔赛”裁判员报名栏填报个人资料,完成报名。

    附件:杭州亚运会壁球国内技术官员推荐名单.xls

小球中心
2022年4月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