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小球中心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月29日上午,小球中心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贺凤翔同志主持,中心副主任、纪委书记王赟同志,中心副主任贾宁,中心各部门领导,及中国马术协会、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中心各部门领导,中国马术协会、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党支部书记,先后汇报了本部门、本协会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

中心领导对各部门、两个协会推进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落实给予具体指导,要求要把巡视整改工作当作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务求取得实效。

贺凤翔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以坚决的政治态度、严格的工作标准、有力的整改措施,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在小球中心落地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中央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勇于担当作为,按照巡视整改方案有关要求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二要扛起领导责任,各级领导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持续推进整改工作落实。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每月召开一次专题会议,集思广益研究推进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日常统筹协调和督促推进,对已经整改的要及时销账,对改进中发现的新问题要及时纳入整改范围,切实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