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小球中心党委开展所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4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月2日上午,小球中心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志丹在总局2023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所属4个党支部书记进行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贺凤翔同志主持,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王赟同志,中心副主任贾宁同志,及中心全体党员、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党员参加。

首先,贺凤翔同志介绍了体育总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有关情况,传达学习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志丹在体育总局2023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

小球中心第一支部书记张闫、第二支部原支部书记韦庆峰、第三党支部书记金宏文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张天,结合2023年支部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了述职。

贺凤翔同志、王赟同志、贾宁同志,结合实际,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各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及下步努力方向。

贺凤翔同志结合当前工作,就落实好总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志丹在总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有关精神,做好2024年中心所属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理念,各支部书记要认真高志丹局长的讲话精神,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当前最重要的一项任务就是把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到实处,各支部书记、各部门领导要把中心巡视整改方案置于案头,带头做到时时对照、有序推进;二是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切实做到及时学、跟进学,做到入心入脑、转化内化,指导实际、推动工作;三是切实把支部建坚强,坚持以“四强”党支部目标为牵引,把“三会一课”等各项制度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四是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坚持严的基调不放松,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要适应在监督的环境下工作生活。五是以服务保障中心工作为重点,特别是面对板球、壁球列入奥运项目,中国马术协会、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由中心党委负责的实际,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用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小球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体育强国做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