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国壁球公开赛吸引众多青少年选手
发布时间:2023-10-31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衡山富海杯”2023年全国壁球公开赛日前在上海体育大学壁球馆进行。经过3天的激烈争夺,各年龄组别的冠军花落各家。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上海市壁球协会承办,上海体育大学协办。分为男子、女子U11、U13、U15、U17、U19和成年组多个组别。其中曾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上获得中国香港队首枚壁球男子单打金牌的欧镇铭,以及来自大连的女运动员卢春静,分别获得成人组男子、女子单打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全国壁球公开赛是在今年壁球项目被国际奥委会正式列入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后,举办的第一场全国性壁球比赛,特别是比赛吸引了超过200名青少年选手踊跃参加,将进一步促进壁球运动在国内的普及发展,扩大项目参与人口,提升项目社会影响力。(转自10月31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