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届全国保龄球协会会长杯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11月1日下午17:30,第一届全国保龄球协会会长杯准时开始。本次会长杯是由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会长、中国保龄球协会副主席修振涛倡议,在各方的积极响应下举行。参赛人员由来自全国各地的27名保龄球协会的领导们组成。这次比赛不仅是领导们之间的风采展示与交流,更是为今日开赛的2022年全国保龄球锦标赛预热、加油。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保龄球协会主席贺凤翔,山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政,山东省小球联合会与保龄球协会修振涛会长为比赛开球。


                                (赛事现场)


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尽力做好每一次助跑等比赛动作,认真比赛,赛出了水平和风格。观众席上的协会人员、锦标赛各队成员们也心随赛动、声伴赛起,当起了称职的“啦啦队”。



精彩的三局比赛后,四川省保龄球协会会长黄健以620分荣获第一名、青岛市保龄球协会副主席张少语以570分荣获第二名、浙江省保龄球协会秘书长白希祥以549分荣获第三名。此外,江苏省保龄球运动协会秘书长易卿打出227的单局最高分。


赛后,各省市协会的会长们纷纷期待明年的比赛相信明年也能够再次看到精彩的比赛。

文章来源:中国保龄球协会

图片来源:揽胜天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