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厉兵秣马 蓄势待发 2022年全国保龄球锦标赛今日开赛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22年全国保龄球锦标赛将于今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吴冰保龄球馆开赛。本届比赛是全国保龄球锦标赛在受疫情影响中断两年后的首次复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保龄球协会、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山东省保龄球协会、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市市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山东省齐鲁体育发展中心、山东省后天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山东文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10月31日-11月1日,各运动队便陆续到达球馆进行报到、球检,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现场队伍井然有序、按顺序进行了登记。



11月1日中午12点整,男、女子官方练习开始。参赛运动员们抓住宝贵的练习机会,熟悉球道、提高手感,为明日比赛做好准备。



下午15:30-17:30,领队技术会议紧锣密鼓的开展。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保龄球协会主席贺凤翔对本次赛会的疫情防控、赛风赛纪等重要事项提出总体要求;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会长、中国保龄球协会副主席修振涛就赛事内容做了说明;安徽省体育中心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安徽省保龄球协会秘书长、中国保龄球协会副主席蒋琼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副部长、中国保龄球协会秘书长韦庆峰也对锦标赛提出指导意见。

各参赛队伍主领队(裁判)等人员准时参会,并就会议议题做积极沟通和交流。通过多问题商讨与对策制定、尽全力保障明日正式比赛的顺利进行。

相信通过严谨的报到、球检和官方练习,以及缜密的领队技术会议后,今日开始的2022年全国保龄球锦标赛将一帆风顺,扬帆起航!

图文来源:中国保龄球协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