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赵力平副主任赴南京体育学院调研壁球国家队合作共建事宜
发布时间:2018-08-14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赵力平副主任赴南京体育学院调研壁球国家队合作共建事宜

     2018611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赵力平在结束中国壁球巡回赛哈尔滨站暨第二次亚运壁球集训选拔赛后,自哈尔滨直飞南京,专题考察调研壁球项目教学、训练、竞赛等办学情况,并洽商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壁球协会与南京体育学院合作共建壁球国家集训队及中国壁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培养事宜。壁球项目主管宋华勋陪同前往。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校长杨国庆、副校长史国生与赵力平副主任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南京体育学院运动休闲系主任于翠兰,壁球项目教练朱瑞向赵力平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南京体院13年来壁球发展的历史和现状。双方初步达成合作共建壁球国家队、壁球国家青少年队的合作意向。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中国壁球协会将携手南京体育学院,借助江苏省作为经济大省、体育大省,南京体院作为江苏省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摇篮的优势,着手培养我国壁球高水平的竞技人才。剑指2022杭州亚运会金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