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小球中心关于壁球项目2018年印尼亚运会集训队员名单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20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小球字〔201886

小球中心关于壁球项目2018年印尼亚运会集训队员名单公示的公告

各有关单位: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于2018117日发布《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关于举行2018年亚运会国家壁球集训队选拔赛的公告》。首场选拔赛已经于2018311日在深圳鹰飞九天壁球会顺利结束。经过选拔产生了6男、6女,共12人的亚运壁球集训队。现将名单公示如下:(按成绩先后排序)

一、男子球员

王骏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师)

沈佳琦(上海体育学院,学生)

梁俊(上海体育学院,学生)

习恺瑜(Episcopal High School,Colby College 学生)

周志弢(上海体育学院,学生)

徐通(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职工)

二、女子球员

李东锦(上海体育学院,教师)

顾金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师)

段思羽(上海体育学院,学生)

何芯茹(上海体育学院,学生)

彭珍妮(上海体育学院,学生)

罗倩(鹰飞九天壁球会,教练)

上述12名队员将自四月份起组成国家壁球集训队。为体现选拔公平、公正,最大限度降低因一次选拔赛带来的偶然性,体现参选球员的实力和水平,中国壁球协会拟于4月至5月举行1-2场“集训选拔赛”。其中首次集训选拔赛仍向所有此次深圳鹰飞九天选拔赛“选拔组报名的球员开放。但不在接受“选拔组”以外的球员报名。

上述球员公示日期自2018320日至324日,如有异议,请联系小球中心运动四部,电话:010-87182483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

201832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