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信息 > 正文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关于对2021年全国藤球冠军赛承办单位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3 来源: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小球字〔2021〕44号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关于对2021年
全国藤球冠军赛承办单位公示的公告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21年小球中心赛事计划,2021年全国藤球冠军赛将于6月举办。我中心已于2月7日向社会发出申办公告,公告截止日期为3月1日。
  公告后,仅收到2022年第19届亚运会金华分赛区筹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金华市亚筹办)向我中心提出的承办申请。经研究,金华市亚筹办符合承办赛事的相关要求,决定由该单位承办本次冠军赛。
  为保证选择承办单位的公平、公正、公开,现对金华市亚筹办承办本次全国藤球冠军赛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3月8日至15日。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单位有异议,请与小球中心竞赛部联系,监督电话:010-87182809。
  特此公告。

体育总局小球中心
2021年3月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