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训练局传达学习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训练局 字体:

2022年4月2日16点10分,训练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刘大庆局长主持,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刘大庆局长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孙晓晔副局长全文传达了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苟仲文同志在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上,刘大庆局长强调:

一是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

二是对照苟仲文局长在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提高风险意识,查找训练局在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完善我局消防、网络、交通、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加强对所属场馆、运动员公寓、食堂、在建工地、地下空间、老旧小区、燃气管道、电动自行车、大功率电器、消杀用品等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加强出租房屋安全管理,强化日常监督检查,督促承租人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强化各项安保防范措施。

三是每一个部门、每一名干部职工、每一个工作岗位都要切实树立起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能力和本领,始终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强化安全检查,做好落实整改,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