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积极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作用 训练局荣誉馆接待新疆喀什地委教育工委工作人员一行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训练局 字体:

  近日,新疆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地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唐晓冰一行8人在训练局荣誉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训练局党委办公室(纪监审)主任苑一扬同志陪同。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在百余件展品、图片和文字材料前频繁驻足,学习了“国运兴,体育兴”的中国体育发展规律和新中国竞技体育发展史,详细了解了训练局从初创至今的奋斗历程以及驻训运动队在重大赛事中取得的骄人战绩。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使现场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运动员、教练员,体育工作者和训练局人“为国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还要把学习新中国竞技体育史和学习党史相结合,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积极进取,真正做到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投入到今后工作生活中,以更加优异成绩走向第二个百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训练局荣誉馆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积极行动,以党史学习教育及东京奥运会和十四运为重大契机,全力聚焦建党100周年以及建局70周年主题,充分发挥对外宣传教育职能,接待了大量参观,切实把训练局人的优良作风发扬好、把训练局的优秀传统传承好、把体育工作的优势资源利用好、把中华体育精神弘扬好。结合“培育爱国之情 激发报国之志”的宣传教育宗旨,以把体育史讲得振奋鼓舞、把党史讲得鲜活生动、把体育史和党史讲得融会贯通为工作重点,深入推进训练局党史学习教育和荣誉馆参观接待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