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幼儿园建设项目顺利竣工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训练局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训练局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的重要任务,体育总局幼儿园建设项目作为总局系统的民生工程,被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训练局在体育总局的支持下,克服工期短、任务重等困难,狠抓项目落实和工程质量,在各参建方的共同努力下,历时160天的幼儿园建设项目于8月20日全面竣工并完成预验收工作。
  训练局在工程设计和建设中,充分考虑幼儿园舒适性、安全性、实用性和幼儿教育特点,改造后幼儿园建筑面积扩大至5726㎡,其中包含了9间面积210㎡的教室,以及监控室、保健室、隔离室、教师值班室、会议室、教具室、厨房、舞蹈教室、综合阅览室等辅助用房。幼儿园一层中厅及主入口门厅均采用可开启天窗设计,释放了儿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好奇心;教室睡眠区使用暖色灯光,进一步提高了此区域灯光照射舒适度;东西外墙窗设置了电动遮阳帘,提高了节能效果,并利用“新风+风机盘管”空调系统确保室内空气质量。本项目申报了北京市建筑装饰优质工程评选,评委会专家赴现场对项目进行初评,并对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肯定。
  幼儿园建设项目为改扩建工程,存在诸多施工不利因素以及疫情防控带来的难度挑战,为确保工期、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要求,训练局会同各参建方提前谋划,编制了有针对性的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及分部分项施工方案,一面严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一面加强质量控制和工期控制,最终确保了项目建设有序按时高质量推进。
  训练局将在体育总局指导协调下,进一步与东城区教委探讨和研究办园和运营事宜,力争将体育总局幼儿园建设为高质量、具有体育特色的优质幼儿园,用心用情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奉献一份诚意答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