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训练局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训练局 字体:

  2021年6月4日上午,训练局党委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刘大庆主持,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夯实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学思践悟,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纪监审办公室)主任苑一扬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她以PPT的形式带领大家从3个方面对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进行深入学习。
  副局长曲爱慧学习传达了《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在总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力戒形式主义的通知》,她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防止碎片化、突击式学习倾向,防止庸俗化、娱乐化学习倾向,防止浅层次、应景式学习倾向;防止责任落空,防止留痕不留心,防止只安排部署不跟踪检查;杜绝不切实际提要求、定指标现象,杜绝虚张声势、华而不实现象,杜绝学习和工作“两张皮”现象;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备战奥运服务、推动全民健身、发展训练局体育事业的奋进力量。
  党委书记、局长刘大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中国共产党百年启示,强调中层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切实在工作中“坚定理想、实事求是、群众路线、勇于批评、纪律严明”。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主人翁精神积极主动作为;以群众路线之工作方法多弯下身子,以勇于批评、严明纪律的作风,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切实提升训练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