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幼儿园项目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21-05-17 来源:训练局 字体:

  2021年5月10日,国家体育总局幼儿园项目主体结构封顶,较原定计划提前9天完成节点目标。
  本项目自2021年3月9日破土动工以来,在总局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积极推进工程进度。训练局行政处、营养膳食处、保卫处、基建维修处等部门通力配合,对建设和运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提前预判预控,确保项目重点难点问题快速解决。
  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部严格落实现场“三检制”,科学部署,立体作业,倒排工期,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现场环境复杂等困难,提前完成主体结构封顶,为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等后续工作赢得了宝贵时间。
  在今后的工作中,训练局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项目高质量如期竣工继续努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