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宣传 > 正文
宣传司组织召开科学健身知识宣传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4-06-06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为进一步拓展全民健身宣传平台,加大科学健身知识普及工作力度,6月3日下午,宣传司组织召开专题联席会议,邀请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负责人、《健康之路》栏目制片人及编导与总局群体司、科教司、体操中心、体科所、运医所、体育科学学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各方就合作开展全民健身宣传,特别是加强健身理念和科学健身知识的推广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座谈,科教频道相关负责人对于体育的内涵及其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等方面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加强与体育部门合作的前景更加看好。决定以《健康之路》和《走近科学》栏目为平台,从群众喜爱的运动项目和健身活动入手开展合作,并将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根据合作成效和实际需求不断扩大合作的范围和深度。

       近期,宣传司还将与科教频道建立工作对接机制,并组织节目编导与相关领域专家进一步洽谈具体合作事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