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体育总局宣传司关于2021年第3季度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宣传司 字体: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相关要求,我们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3季度政务新媒体检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检查情况
  我们对照《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对“国家体育总局”头条账号、抖音账号、快手账号及“老体育人之家”微信订阅号等4个政务新媒体账号进行了检查,内容涉及安全性、更新及时性、可用性、互动服务等方面。经检查,上述账号总体建设情况良好,无“单项否决”情况,检查合格。
  二、下一步计划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政务新媒体账号建设工作,丰富政策解读,提升更新频率,优化发布内容,提升用户体验。


                                        体育总局宣传司
                                        2021年9月2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