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领导到武术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武术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21年10月22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志丹莅临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调研。武术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陈恩堂,副主任张征以及全体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高志丹副局长听取了陈恩堂同志关于第十四届全运会武术项目比赛情况的总结和武术中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中心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高志丹副局长指出,中心班子工作总体上有新气象、新变化;中心干部队伍是务实的、干事的、规范的。武术各项工作在有序、稳妥的发展,全运会武术比赛圆满成功,比赛全过程风清气正,获得各参赛队伍和社会各方面的广泛好评。中心的同志,特别是直接参与办赛的同志,做了大量精心细致的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要充分肯定并向同志们表示感谢!

对武术工作未来发展,高志丹副局长提出了六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加强武术项目行风建设、顶层设计,擘画系统全面发展;二是狠抓中心党的建设和班子建设,继续保持现有好的作风;三是切实加强行业制度建设,依法整治武术乱象问题;四是把武术走出去和请进来有机结合,积极吸纳发展较好项目的优点;五是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武术项目改革发展意见;六是充分运用新媒体,加强宣传工作,守住武术宣传主阵地。

高志丹副局长勉励中心全体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胸怀国之大事,凝聚力量,弘扬武术正能量。希望在这一届班子的带领下,认真落实好中央和总局的指示、批示精神,把武术项目进一步发扬光大。


审核:冯宏芳、郑楠  

图片:王开敏

文字:徐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