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网球项目体能测试合作执行单位招标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作者:竞赛部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网球项目体能测试执行单位招标的公告》有关要求,共2家单位提交了投标意向书及相关材料。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中心于3月10日召开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网球项目体能测试合作执行单位专家评标会。经投标单位陈述、评审专家提问和综合评分,拟确定元动未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网球项目体能测试合作执行单位。

  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3月30日至4月6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体育总局网球中心竞赛部反映。

  特此通知。


                                           体育总局网球中心

                                           2021年3月30日


  (联系人:郑鸿哲   电话:010-87182381)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