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网球协会关于征招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合作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以及国家体育总局有关要求,切实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水平,降低信息系统被攻击的风险,中国网球协会将积极开展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通过等保测评发现本协会信息系统与国家安全标准之间存在的差距,找出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不足,并及时进行整改。经研究,现公开征招中国网球协会信息系统等保测评合作机构。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征招方式

(一)项目名称

中国网球协会信息系统等保测评

(二)征招方式

竞争性磋商

二、项目背景

(一)“中国网球协会”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公益性体育组织,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是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承认的全国单项运动协会,是网球、软式网球、沙滩网球、板式网球等运动项目的全国性行业管理机构,是代表中国参加国际网球联合会(ITF)、亚洲网球联合会(ATF)和其他国际网球体育组织及与各国家、地区网球协会开展官方合作的唯一合法组织。

(二)本项目中“中国网球协会信息系统等保测评工作”包括如下内容:

1.协助中国网球协会开展信息系统定级备案。

2.按照相关国家标准开展信息系统的等级保护测评工作。

详细要求见采购文件。

三、申请人资质

(一)依法登记并合法存续,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

(二)在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推荐测评机构名单中的企业;

(三)具备从事信息系统等级测评和网络安全工作的能力和相关资质;

(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优秀的品牌形象;

(五)依法缴纳税收并具备较强的经济实力;

(六)参加本项征集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约、违法记录。

四、采购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的磋商响应商,请于2021年5月132100起至2021年5月18900与中国网球协会联系,中国网球协会将通过电子邮件等形式将竞争性磋商文件发送至参加响应单位。不在此时间段内提出磋商响应或通过其他途径获取的竞争性磋商文件在开启时一律按无效处理。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9号

邮编:100763

电话:67180176

电子信箱:cs@tennis.org.cn

人:陈思

五、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5月2190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9号楼318室

六、开启

开启时间:不早于2021年5月25 9:00(北京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9号楼318室

    特此公告。

        

      中国网球协会 

   2021年5月1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