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双王”一日双赛 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日照站第四日看点十足
发布时间:2020-08-26 来源: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作者:CTA 字体:

 

    北京时间825日晚,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CTA800日照站公布了第四个比赛日的赛程安排,单打次轮将展开激烈争夺,同时双打首轮也将继续较量。

    中心球场,男单2号种子、天津老将李喆将迎来江苏小将郑宝罗的挑战。经过一场比赛的热身,相信2号种子的状态已经越来越好,小将郑宝罗想要阻挡老大哥前进的脚步实属困难。不过,借此机会,向李喆学习经验也是一次不错的比赛经历。紧随李喆登场的是赛会女单头号种子,同样来自天津的王蔷。金花一姐次轮的对手是湖北名将郭珊杉,在赢得同门俱乐部德比之后,王蔷第二轮的对手郭珊杉无论在经验还是实力上都要高出许多。不过只要王蔷正常发挥,相信过关没有太大问题。上一站安宁站的女单冠军王美玲在昨天的女单首轮比赛中,遭遇苦战,在3-6落后一盘的情况下6-111-9以两分之差险胜预选赛选手朱婉宁,竞技状态还在调整之中。而她的对手来自贵州的卢佳茜首轮同样赢得也不轻松,6-17-6顶住小将刘钰涵的反扑后拿下比赛。两人此前在2016年的ITF安宁站有过一次交锋,卢佳茜6-37-5直落两盘获胜。不过考虑到上次比赛已在四年之前,这次再相遇,临场发挥将是胜出关键。此外,中国金花郑赛赛也将迎来中国网球巡回赛首秀,她将搭档队友张莹出战女双首轮的比赛,对手是外卡组合齐响/翟孟心。

    16号球场,男单3号种子柏衍将迎来从预选赛杀出的纪昂的挑战,后者在正赛首轮直落两盘击败同样从预选赛突围成功的潘昱辰,获得次轮挑战3号种子的机会。不过想要继续前进,实属困难。3号种子无论从比赛经验还是实力上更胜一筹,只要正常发挥,闯入第三轮应该问题不大。

    17号球场,王雅繁将迎来北京小将齐佳甜的挑战,而师妹王曦雨将紧随其后,迎战另外一位北京球员丰硕。此外,王雅繁/王蔷还将联袂出战女双首轮的比赛,对手是新秀李邓琳/曹雅婧,这也是王雅繁与曹雅婧继单打首轮之后,将在双打赛场再度狭路相逢。

    18号球场,男单头号种子张之臻将在18号球场迎接江苏小将曾世弘的挑战,女单3号种子朱琳将与天津姑娘康佳琪争夺一张第三轮的入场券。来自广东的双胞胎兄弟温广森/温广林也将迎来男双首轮的争夺,他们将向实力名将组合何叶聪/崔杰发起挑战。而久未露面的鲁晶晶将与老搭档尤晓迪携手出战女双首轮的比赛,对手是梁爽/成奕乐。

    本届赛事将通过爱奇艺、一点资讯、企鹅体育、一直播、日照日报、大众网等网络媒体进行现场直播,此外,中央电视总台各档新闻节目也将播出本届赛事的新闻和集锦,满足大家的观赛需求。(转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