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日照站第三日落幕,王蔷、张之臻等名将晋级单打第二轮
发布时间:2020-08-26 来源: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作者:CTA 字体:

 

    北京时间825日,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CTA800日照站继续展开争夺。昨天是赛事的第三个比赛日,单打首轮继续展开争夺,头号种子王蔷、张之臻击败各自对手,强势晋级次轮。与此同时,双打也展开首轮的争夺。

    上午九点,来自浙江的好手何叶聪率先亮相安泰网球公园中心球场,他的对手是从预选赛突围成功的河北小将韩城。实力更胜一筹的何叶聪从比赛一开始就牢牢把握住主动权,三次取得破发后6-0完成清盘,1-0领先。次盘,提升状态后的韩城终于依靠高质量的发球完成保发,拿下本场比赛第一局。不过在何叶聪的发球局,依然未能有所建树。浙江好手两度完成破发后6-2再下一盘,从而以大比分2-0击败韩城,晋级次轮。接下来他将和周升浩争夺一张第三轮的门票,后者苦战三盘,险胜刘汉屹。

    随后登场的男单头号种子、上海名将张之臻迎来浙江小将布云朝克特的有力挑战。两人在比赛一开始都迅速进入状态,各自完成保发。随着比赛的逐渐深入,经验更为丰富的上海名将把握住关键机会取得破发,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的比赛依然打得难解难分,比赛中途因雨转到室内进行。张之臻在赛末阶段提升状态后连下三局7-5拿下胜利,从而以大比分2-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接下来,头号种子将与江苏小将曾世弘争夺一个第三轮的席位,后者以两个6-2轻取预选赛头号种子李子昂。

    女单头号种子王蔷首轮的对手是从预选赛突围的车玉娇,两人来自同一俱乐部,彼此之间并不陌生。两人的比赛因雨改到室内进行,不过这个小插曲丝毫没有影响到金花一姐的状态,6-36-2王蔷轻松击败小师妹,晋级第二轮。接下来王蔷将和湖北好手郭珊杉争夺第三轮的晋级资格,后者直落两盘击败预选赛选手奚子旋。同样晋级的有4号种子王曦雨,她以6-27-6力克来自深圳山花网球队的尼玛卓玛,第二轮将战北京新秀丰硕。

    在双打赛场的较量中,男子方面头两号种子公茂鑫/华润豪、李喆/柏衍顺利过关。女子方面2号种子蒋欣玗/汤千慧、4号种子朱琳/朱婉宁、8号种子王曦雨/荀芳颖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挺进女双第二轮。

    在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日照站举行期间,不少球员恰逢生日,昨天是陈栎然23岁的生日,在赛场上度过生日,定会让天津小将久久难忘!收到来自组委会与队友的祝福,让他激动不已,希望陈栎然也能够带上大家的祝福,在赛场上展翅高飞!(转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