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营养+健康”双助力 澳优乳业成为中国网球协会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作者:泰尼斯 字体:

        2019年10月17日,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四季酒店隆重举行以“向优向上 无惧挑战”为主题的上市10周年庆典暨品牌战略合作发布会,并宣布正式成为中国网球协会合作伙伴、中国国家网球队合作伙伴。10月19日,“能立多宝宝总动员——爬爬方阵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澳优能立多&国家网球队战略合作发布会”活动在北京鸟巢文化中心开启。

        澳优乳业是专业高端乳品、食品公司,在全球已经拥有完善的从收奶、生产到市场终端销售的产业链条,并在中国、北美、欧洲、俄罗斯、中东等地拥有销售服务网络的国际乳业公司。此次与中国网球协会的合作,是在全力支持东京奥运会备战的同时,致力于其品牌形象和国家队集体形象的共同推广。
        庆典上,澳优公布下一个十年征程的重要规划,重磅推出最新品牌战略,正式宣布澳优乳业与中国网球协会正式结成品牌战略合作伙伴,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合作伙伴。同时,澳优旗下牛奶粉品牌能立多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乳品供应商、澳优营养品品牌Nutrition Care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营养供应商。中国网球协会副秘书长魏郁彧、中国网球协会市场开发负责人魏胜凡、中国网球国家队领队吕亮以及中国网球队队员王蔷、夏梓皓、徐一璠出席发布会并完成现场签约与见证。澳优也当场向澳优U基金注资1亿元,承诺未来十年以现金或物资的形式进行捐赠,反哺社会发展。

        中国网球协会副秘书长魏郁彧表示,网球是一项在全球广泛传播的“绅士运动”,需要运动员在运动场上做到高度专注,并不断完成自我超越。这与澳优对营养事业的专注、坚持及健康理念是高度一致的。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网球精神能够得到更好地传递,助力实现“让营养与健康更加美好”。

        值得一提的是,在签约仪式前,中国国家队运动员王蔷、夏梓皓、徐一璠进行了相关广告拍摄,后续也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共同见证。

        10月19日,是能立多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乳品供应商之后双方首次合体亮相。500名宝宝的笑脸洋溢着欢乐与朝气,在国旗下活力绽放,在照片中温暖定格。“营养+运动”的科学育儿理念也与中国国家网球队合作方向达成共识。

        中国网球协会市场开发负责人魏胜凡表示, 宝宝的健康成长关系祖国未来,中国网球队期待与澳优能立多一起为宝宝健康成长贡献更多力量。

        能立多目前已发布与中国国家网球队合作吉祥物形象——网球优优,一只拥有灵敏运动能力和强健体魄的小袋鼠。未来,中国网球协会将与澳优乳业共同致力于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将先进的网球理念传递至更多家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