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二青会网球项目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8-20 来源: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作者:竞赛部 字体: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网球项目决赛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设体校组和社会俱乐部组,每个组别分设两个年龄段,甲组运动员年龄为16岁以下(2003年1月1日以后出生),乙组运动员年龄为14岁以下(200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分别设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小项,共计20项冠军。
        体校甲组分别为四川代表队的温广林获男单冠军、四川代表队的温广森/温广林获得男双冠军、湖北代表队的韦思佳获得女单冠军、湖北代表队的张瑾/韦思佳获得女双冠军、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队的李孟憲/梁翠琦获得混双冠军。
        体校乙组分别为江苏代表队的李马俊获得男单冠军、江苏代表队的张允/李马俊获得男双冠军、浙江代表队的邹瑞瑞获得女单冠军、山西代表队的任可/施晗获得女双冠军、山西代表队的施晗/段皓获得混双冠军。
        社会俱乐部甲组分别为河南代表队的曹逸韬获得男单冠军、河南代表队的曹逸韬/李润成获得男双冠军、河南代表队的赵溪晨获得女单冠军、山西代表队的弥甜蜜/林奕爽获得女双冠军、黑龙江代表队的谢馥蔓/陈醒道获得混双冠军。
        社会俱乐部乙组分别为山西代表队的鞠子文获得男单冠军、福建代表队的戴阳/陈星瑜获得男双冠军、山西代表队的任钰菲获得女单冠军、江西代表队的侯亚男/王雨涵获得女双冠军、山西代表队的任钰菲/鞠子文获得混双冠军。
        为了确保本次赛事更加公平、公正,1号和2号中心场地设置了鹰眼系统。据统计,本次赛事运动员挑战鹰眼的成功率为27.8%。反观我们的裁判员在经过10天的激烈比赛,持续战高温、迎酷暑,被挑战256次,获胜185次,充分的体现本次赛事裁判员队伍的公平、公正执法,更加凸显了这支裁判员队伍的整体业务能力,并为二青会网球项目决赛赛风赛纪问题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