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二青会网球比赛场产生四队混双冠军
发布时间:2019-08-19 来源: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作者:竞赛部 字体:

    8月16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网球赛场产生四队混双冠军。其中东道主山西代表队拿到体校乙组和社会俱乐部乙组两项混双冠军。


       在率先进行的体校乙组混双决赛中,山西代表队的施晗/段皓进入状态较快,很快以6:2拿下首盘。第二盘北京队代表队的蒯越/邵巾航组合找回状态,抢七拿下第二盘。决胜盘抢十,山西代表队的施晗/段皓组合最终以10:7拿下第三盘,赢得冠军。 

      在随后的体校甲组混双决赛中,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队的李孟宪/梁翠琦首盘以7:5艰难拿下首盘。第二盘浙江队的郑伊珍/郑展以6:4扳回一盘。在决赛盘的“抢十”大战中,香港队以10:7获胜夺得冠军。

          在另外两场社会俱乐部组的混双决赛中,黑龙江队2:1战胜河南队赢得甲组冠军,山西队2:0战胜江苏队夺得乙组冠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