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香港网球总会会长一行到访网球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317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文斌、党委书记白喜林会见了香港网球总会会长莫君逸和理事甘铭祺。双方就加强香港与内地网球交流合作,青少年体育文化交流以及落实中国网球巡回赛落地香港特区进行了深入交谈。


网球中心主任刘文斌表示,我们注重深化与港澳台地区在网球领域开展合作。我们愿通过中巡赛落户香港,扩大赛事影响力,汇集更多网球爱好者。网球中心党委书记白喜林表示,内地和香港要加强青少年网球运动交流,共同植入更多内涵,把青少年网球运动交流常态化,增强青少年的祖国意识和爱国情怀。莫君逸会长和甘铭祺理事非常期待中巡赛落户香港,让更多有潜质的球员有机会进入世界舞台。

中心赛事部主任吕亮、事业发展与外事部主任万建斌、副主任黄兰妮、中巡赛公司董事长魏胜凡参加会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