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永不言败,为国争光!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作者:国家网球队 字体:

    北京时间6月22日,东京奥运会国家网球队冲刺阶段集训营开营仪式在山东日照安泰网球公园举行。早上八点十分,全体集训人员身着统一的队服齐聚一堂,大家面向国旗而立。在国家队领队吕亮致开营欢迎词后,东京奥运会参赛队员郑赛赛、杨钊煊、段莹莹、徐一璠、王蔷以及国家女队教练组组长杨伟光先后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能够代表祖国出征奥运会的自豪与激动,在这一个月的训练中团结一心,刻苦训练,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做到“永不言败,为国争光!”

    随后, 全体人员高唱《义勇军进行曲》:“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大家用饱满的热情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感激!东京奥运会国家网球队冲刺阶段集训营在全体人员高喊“剑指东京、为国争光!”的雄伟口号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