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十四运网球项目决赛第1日名将云集 强强对抗
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作者:竞赛部 字体:

9月1日10时,十四运网球项目决赛正式开赛。来自全国各地最优秀的运动员聚集杨凌国际网球中心,强强对抗争夺5个单项冠军。

男子单打方面,张之臻作为头号种子坐镇上半区,不出意外,前两轮对手难以对其造成威胁,如顺利进入前16将在布云朝克特与高鑫之间产生,四分之一决赛的潜在对手是7号种子崔杰和广东莫业聪;柏衍和张择两位老将将在四分之二区争夺另外一个四强席位;全运会男单三冠王吴迪在8进4中很有可能对阵吴易昺,在2号种子李喆所在的四分之四区中,孙发京和王楚涵将对其发起冲击。

女单方面,卫冕冠军王蔷和3号种子朱琳领衔上半区,2号种子郑赛赛和4号种子王欣瑜坐镇下半区,王雅繁、韩馨蕴、刘方舟、荀芳颖、逯佳境、尤晓迪等均具备夺牌实力,王曦雨、郑钦文、白卓璇、袁悦等希望之星期待一鸣惊人证明自己。

男双方面,张之臻/吴迪、李喆/高鑫、张择/华润豪、柏衍/孙发京分列男子双打前4号种子,崔杰/特日格乐、何叶聪/布云朝克特、王瑞凯/王瑞璇、王楚涵/王慧鑫等实力组合同时入围。

女双方面,郑赛赛/段莹莹和徐一璠/杨钊煊两对奥运组合领衔领衔女子双打,具备争夺奖牌实力的还有王雅繁/蒋欣玗、韩馨蕴/叶秋语、王欣瑜/袁悦、郑钦文/尤晓迪等组合。

混双方面,两对天津组合李喆/徐一璠、高鑫/段莹莹是夺冠热门,崔杰/杨钊煊、吴迪/王曦雨、何叶聪/韩馨蕴、张择/孙子玥、吴易昺/叶秋语等组合将对天津两对组合发起冲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