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十四运会群众比赛网球决赛男团女团冠军揭晓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作者:竞赛部 字体:

       

         921日下午,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网球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决赛在湖北京山国际网球赛事中心网球场落下帷幕,四川队和广东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冠军。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京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洪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志祥,副市长钱先斌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男团方面,四川队以2:1战胜广东队摘得桂冠,广东队收获银牌,北京队和金融体协代表队获得铜牌;女团方面,广东队以2:1战胜浙江队夺得金牌,浙江队获得银牌,云南队和陕西队获得季军。

 

女团比赛最后一场,广东省代表队刘玉娇和马琳双打拿下关键一分,取得胜利。享受比赛,拼搏比赛,比赛的时候尽力就行了。刘玉娇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

 

来自四川代表队的施泓宇非常开心来京山参赛,教练赛前的指导、团队的后勤保障让他们安心比赛,稳定发挥,最终获得冠军。这么好的平台,对群众网球开展非常有利,我们十分珍惜这次机会,每一场球我们都拼到了最后。他们的体育精神感动了所有的观众,场内呐喊的四川,雄起也让人难以忘记。

本次赛事在湖北京山市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25个省区市和1个行业体协共26支代表队,约300名网球爱好者参赛,各队的精英们也陆续亮相赛场。921日至926日期间,运动员们将角逐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四个项目的冠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