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筑牢底线思维确保赛风赛纪问题零出现
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作者:竞赛部 字体:

8月31日下午3点,在陕西杨凌国际网球中心召开十四运会网球决赛技术官员动员大会。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管理中心主任刘文斌、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玮、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万建斌、杨凌示范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局长侯振锋、十四运会网球项目决赛裁判长殷剑巍和173名网球项目技术官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万建斌主持,杨凌示范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局长侯振锋介绍赛事筹备情况,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玮做动员讲话。

首先,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玮代表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网球协会和十四运会网球项目竞委会对全体技术官员能够克服自身工作和生活上的种种困难,参加十四运会网球项目比赛技术官员工作表示感谢。然后要求全体技术官员能够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办好十四运和维护好体育行业的公信力的重大意义。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筑牢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赛风赛纪、赛事安全、疫情防控、自媒体使用等风险隐患。以规范赛场行为,营造公平公正、文明和谐的竞赛环境为目标导向,为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激励广大人民群众的热情和奋斗精神、传递体育正能量,举办一届风清气正的全运会网球比赛。

最后,全体技术官员签署了赛风赛纪责任书,并宣读裁判员誓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