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唱红歌,促备战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作者:国家网球队 字体:

  6月28日上午,国家网球队在日照安泰网球公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唱红歌”活动。首先,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白喜林副主任代表网球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看望了大家,并提出了期望。他说:“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发展历程是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百年。作为国家队成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训练,科学训练,在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顽强拼搏,取得佳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
   最后,全体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本次唱红歌活动,是国家网球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第一项。未来,还将举办“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红色诗歌朗诵”等活动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