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体育交往 > 正文
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体育合作分委会第22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7 来源:对外联络司 字体:

8月17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和俄罗斯联邦体育部副部长莫洛佐夫以视频形式共同主持召开了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体育合作分委会第22次会议,就2022-2023年中俄体育交流年、中俄青少年运动会、金砖国家体育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双方高度评价中俄体育友好关系,表示将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共同办好中俄体育交流年,特别是第三届中俄冬季青少年运动会,通过体育交流进一步促进两国民心相通。俄方表示支持中方举办线上金砖国家运动会和金砖国家体育部长会,期待金砖体育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会上,双方签署了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体育合作分委会第22次会议纪要。

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体育合作分委会会议每年召开一次,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俄罗斯体育部轮流主办。因疫情原因,今年的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体育总局外联司、青少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