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技文献通报》创刊于1993年,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正式批准公开发行的中央级体育科技月刊。 由国家
体育总局主管,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 1005 0256;国内统连续出版物号:
CN11-3262/G8;国外发行代号:M1984。
      《体育科技文献通报》是国内目前唯体育科技综合指导类月刊。登载体育领域各类专科学术论文、中国体育学术期刊论文篇目,以
及英文体育学术期刊篇目。主要读者为高校体育专业师生、体育科研工作者和体育管理人员。目前是《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NKI(Q)
G813;《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07-1441)和《教育阅读网》的来源刊。
      该刊自2010年起用"中国知网"学术不端专业检测软件;2011年与万方数据签约加入D0I号码注册体系;2014年进入"中国知网"
期刊优先数字出版体系。据中国期刊网的统计,《体育科技文献通报》电子读者遍布中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高校、公图、党政机关、企
业、医院、科研、军队)。在世界上遍布北美、澳洲、西欧、韩国和日本等国。近年来该刊每年刊发的专业研究论文中,各级课题占发文
量的三分之一。自创刊以来,该刊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体育文化,反映国内体育界各类科技研究成果方面发挥了重要的积极作
用。
      近期,本刊发现社会上有一些不良机构及个人冒用本编辑部的名义,以骗取作者版面费为目的,发布假冒录取通知, 特此提醒本刊作者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为净化学术空气,创造良好的学术环境,本刊坚决抵制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的行为。 特此严正声明...
      本刊已加入《中国知网(CNKI)》、《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 和《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重庆维普)》等多家数据库,如作者不同意将文章编入上述数据库,请在来稿时声明。
已发行期刊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