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关于2022年全国体操和艺术体操 赛事转播服务项目承接单位招标结果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体操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关于2022年全国体操和艺术体操赛事转播服务项目招标的通知》,我中心结合工作安排,现已完成评标事宜。根据评标会专家评审结果,拟承接单位情况见下表:


现对招标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7月1日-7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邮件或其他形式向我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010-87182275/67175307

邮箱:ticaobu@163.com/ystcb221@126.com

公示结束后,无异议的或所反映问题经调查核实不属实、不影响招标结果的拟承接单位将确定为2022年全国体操和艺术体操赛事转播服务项目的承接单位。

特此通知。



体育总局体操中心

2022年7月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