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射运中心国家训练基地小型维修项目竞争性磋商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拟对射运中心国家训练基地小型维修项目(施工)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射运中心国家训练基地小型维修项目;
项目地点:香山南路103号院;
工程投资总额:188万元;

建设内容:包括决赛馆看台区维修更换灯具;制冷换热机房更换离心式制冷机组1套等上述工程的施工改造。

工期:120日历天;质量标准:合格;
二、报名时间:202261317(工作日上午:10:00-11:30,下午:2:004:00;截止时间:617日下午17:00)
三、报名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在有效期内的法人营业执照;

2、供应商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近三年企业资信良好,无不良记录。

3、供应商须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且必须为中央国家机关2021-2022工程类施工定点采购名录内中小企业

4、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含)以上资质证书及项目负责人任命书;

5、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且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磋商;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8、参与磋商的供应商应积极配合采购人单位的防疫要求和相关措施。


四、报名携带资料:报名参加本项目施工竞争性磋商的定点企业,需持加盖公章的国采中心定点企业中标通知书或入围证明复印件进行报名。同时应携带加盖公章的磋商保证函(格式见附件)、中小企业声明函。

五、其他说明:如报名企业数超过4(不含),采购人将按报名顺序选取4家满足报名条件的企业参加竞争性磋商。采购人不承诺所有报名的供应商均被邀请参加本项目的磋商活动。

六、联系人:石宇飞、史芳伊;联系电话:8896681088962277-6132;报名地址: 石景山区香山南路103号 射运中心办公楼302

附件:竞争性磋商报名保证函.docx

 

 

 

                                                                                  体育总局射运中心

                                                                                  2022年6月1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