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有房屋公开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3 来源: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盘活国有资产,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射运中心”)作为招租人,现有所属部分国有房屋向社会公开招租。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招租房屋基本情况

本次拟出租房屋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香山南路103

(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院内)。

射运中心老10米气枪馆及老25米靶场,分别建于1975年和1983年,拟出租建筑面积分别为2020平方米和1450平方米,框架结构,单层建筑,建筑檐高8米,铝合金门窗,外墙均设有外保温。

以上两栋房屋,现为一个单位承租,合同到期日为2022228日。

拟出租房屋用途为设备机房

承租人不得利用租赁房屋从事以上房屋用途以外的,以及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活动。

二、竞租内容

(一)出租年限:202231日至2027228日。

(二)租金付款方式:按照先支付后使用的原则,首年租金在签订合同后一星期内付清,以后年度租金在下一个承租年度(按租期整年)一个月前付清。

(三)竞租底价:

    租金标准为:老10米气枪馆和老25米靶场均为日租金3.2/平方米,租期5年。

(四)保证金:竞租人报名时必须交纳竞租保证金50万元(不计息)或竞租保函(有效期6个月)。竞标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不计息返还,竞得人竞租成功后如不签合同,不退还保证金。

账户名称: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体育馆路支行

账号:0200008109026407963

(五)物业服务相关费用、能源使用相关费用等租赁期间发生的其他费用另行商议。

能源使用费包括:基础使用费(执行行业管理部门收费标准)、超量使用费(根据行业管理部门超量收费额按使用量分摊)、代维费。
  三、竞租人要求、报名时间、地点和方法
  (一)竞租人条件和要求:

1.具备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或开办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无不良信用记录,近3年未发生重大经济纠纷。

2.承租人原则上为行政事业单位和与体育业务相关组织。

3.承租人须提供承租方案及投资经营收益方案(或业务运营资金保证方式)。

4.承租方应承诺:租赁期内守法经营,在经营管理中发生的任何安全事故均由承租方承担后果;租赁期内遇到国家政策、部门调整性规划、市政规划要求拆除等不可抗力承租合同自行

解除,承租方应无条件腾退,双方互不承担违约责任。

5.现承租人于2011年至2017年期间通过相关管理部门审批对承租建筑完成了装修改造,为保证建筑长期寿命,拟承租人不得在承租期内对承租房屋再次进行大的装修改造。

6.现场勘察:招租人定于202211814时到16时,组织对拟出租房屋的现场勘察。除此时间,竞租人不得自行勘察现场。

(二)报名时间:202211310时至202212016时(不含节假日)。

(三)报名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香山南路103号办公楼三层302办公室。

(四)报名联系人:刘春香、史芳伊  电话:88966810

(五)竞租人报名时应向招租人提交:

1.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及其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及其复印件。

2.竞租人2018年至2020年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或会计师事务所出具财务审计报告。

3.授权代理的,须提交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4.报名时递交竞租保证金银行回单或银行保函。

5.报名时领取《竞价申请表》。

四、竞租方式

(一)2022121日上午10点(暂定),在射运中心二楼会议室,竞标者带身份证件,递交一份密封的《竞价申请

表》,用大写和小写金额列明竞租价。

(二)射运中心招租小组启封《竞价申请表》,公告竞租价格。

(三)定标

由于射运中心园区设有枪弹库,为保障枪支弹药安全,招租人需对竞租人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竞租人方可参加谈判。谈判时间另行通知。

以标的谈判价格和综合评定高低排序,最高者为中标人,如竞租价格相同,原承租人有优先承租权。

五、其它

未尽事宜,由射运中心招租小组负责解释。

 

 

射运中心    

                                                            202211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