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携手奋进 勇攀高峰 国家女子排球队和国家步手枪射击队开展专项教育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深入开展国家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2024年3月28日上午,国家女子排球队和国家步手枪射击队在体育总局射运中心,开展了一次别具特色的专项教育交流活动。

国家女子排球队参观了射击射箭冠军荣誉榜、射击射箭奥运冠军足迹、“毛主席在北京射击场”主题纪念橱窗、“零”的突破雕塑主题园和射击射箭荣誉馆,深入了解了射击射箭项目的光荣历史,感受了射击射箭项目文化。

参观结束后,国家女子排球队观摩了国家步手枪射击队训练,与国家步手枪射击队运动员、教练员进行了交流。

国家女子排球队运动员、教练员在国家步手枪射击队教练员的指导下体验了射击运动。在教练员的组织下,女排运动员和步手枪运动员联合组队,进行了一场步手枪趣味对抗赛,活动气氛热烈,增进了相互了解。

在参观交流过程中,两支国家队运动员的一言一行都展现出优秀运动队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两支国家队奥运备战士气,增强了运动员、教练员为国争光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

文图/办公室、党办

编辑/党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