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射运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纪委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3-09-15 来源: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23年9月14日上午,体育总局射运中心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党委、纪委换届选举,中心102名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梁纯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纪委工作报告。

梁纯同志在报告中指出,射运中心党委班子2017年3月到任以来,提出“用一流党建引领事业实现一流发展”理念,强化党建对中心各项工作的政治引领。中心党委团结带领中心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不懈奋斗,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推动中心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东京奥运周期,取得4金1银6铜海外奥运会参赛最好成绩,射击项目成功打赢“翻身仗”。

巴黎奥运周期,国家射击射箭队继续展现出踔厉奋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截至目前,射击射箭国家队在世锦赛、世界杯上共获得奥运项目金牌32枚。

2022年,国家步手枪射击队在埃及世锦赛上,奥运项目获得4金3银4铜,夺得此次赛事全部8个巴黎奥运会席位。

2023年,国家步手枪射击队、国家飞碟射击队在阿塞拜疆射击全项‬世锦赛上,共获得15金7银6铜,位列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奥运项目获得6金3银2铜,夺得7个巴黎奥运会席位,国家射击队创造了参加世锦‬赛奥运项目历‬史最好成绩。

目前,国家射击队已经获得15个巴黎奥运会参赛席位。

本届党委任期内,射运中心党建工作一直在总局党建目标责任制考核中名列前茅。中心顺利通过中央文明委“全国文明单位”复审。国家步枪射击队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国家射击队党支部被评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国家射击队党支部、场馆部党支部分别被评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国家射击队团支部被评为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国家射击队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体育总局评为“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国家射箭队团支部被评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先进基层团组织”,国家射箭队被体育总局授予“训练标兵”荣誉称号。

梁纯同志代表中心党委,向各位党员同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对射击射箭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以及对中心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

梁纯、李劲松、郑立勋、王炼、王树宁、王飞6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

郑立勋、董文瑾、王彤、肖昊鹏、周梦园5名同志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梁纯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书记,郑立勋同志当选新一届纪委书记。

 

 

 

编辑/党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