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射运中心与富阳银湖体育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9 来源: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近日,“韵味杭州”国家飞碟射击队2023年国际射联世锦赛暨杭州亚运会运动员选拔赛(第二场)和2023年全国射击锦标赛(步手枪项目)在浙江省杭州市富阳银湖体育中心举行。富阳银湖体育中心是杭州亚运会12个新建场馆之一,承担射击、射箭、现代五项3项赛事,以及亚残运会的射击、射箭2项赛事。

2023年6月8日,体育总局射运中心党委与富阳银湖体育中心运行团队临时党总支,利用办赛空闲时间和运行团队“周四夜学”时间,以“党建联学提高思想认识,交流研讨促进成功办赛”为主题,联合开展主题教育特色联学活动。

体育总局射运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梁纯,副主任李劲松,副主任王炼,中心办赛、参赛工作人员党员;富阳银湖体育中心运行团队常务副总指挥、临时党总支书记陈平,运行团队指挥层、主任层共同参加学习研讨。

6月8日下午,利用比赛空闲时间,部分党员到赛场附近的“中央调查组在富阳”史料陈列室进行了实地见学。该史料陈列室展示了1961年中央调查组在富阳当地进行农村工作调查研究的史料,记录着当年调查组走访的点点滴滴,包括与群众同睡的破烂草席,与群众同吃的竹制餐具和与群众交谈调研的文字记录等。通过参观,大家深入学习了我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优良传统,学习了中央调查组“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实干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对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重大意义的思想认识。

在“周四夜学”时间,大家集体学习了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办赛经验和关于2023年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办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等。

在交流研讨环节,大家本着以学促干的目的,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围绕在此次测试赛中发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体育总局射运中心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结合在赛事中的调研情况,就场馆运行、赛事组织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建议。通过交流研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成功举办亚运赛事赋能助力。

梁纯同志对富阳银湖体育中心运行团队为此次测试赛的成功举办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运行团队善于学习、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敬业精神表示赞赏。他指出,通过本次测试赛演练和此次主题教育联学,双方都有新的收获和提升,相信富阳银湖体育中心一定能够成功出色完成亚运会、亚残运会办赛任务。

陈平同志主持了此次主题联学活动。

 

 

 

文/党办

图/富阳银湖体育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