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高志丹调研慰问国家射箭队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23年1月10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高志丹和副局长、党组成员周进强一行冒雨来到海口市中国足球(南方)训练基地,调研慰问正在紧张备战2023年射箭世锦赛和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国家射箭队。

高志丹局长和周进强副局长一行观摩了国家射箭队队内模拟赛,深入了解队伍备战情况。

模拟赛后,总局领导向国家射箭队全体人员提前拜年,并就训练备战工作提出要求。高志丹局长强调:“国家射箭队要正视差距,振奋士气,继承中国老射箭人的优良传统,教练员、运动员和各个团队形成合力,确定新的目标,再找新的路径,实现新的突破。”

周进强副局长指出:“大家要树立队伍精神状态、精神目标、精神追求,重拾北京奥运会射箭打翻身仗的精神和工作方式,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训练工作。”

国家射箭队全体人员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顽强的拼搏毅力,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备战中,勇往直前,敢打必胜,不辜负祖国的重托、人民的期盼、领导的厚望,在巴黎奥运会上打好“翻身仗”。

文图/国家射箭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