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丰富学习形式 体育总局射运中心通过知识性趣味活动开展“青年学习日”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21年12月24日,体育总局射运中心团委联合中心第一、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严肃活泼学党史,守正创新致青春”为主题,组织开展了12月“青年学习日”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团建比赛方式,以党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精心设计了“重走漫漫长征路”“光辉历程刻心中”“历史经验筑高塔”三个主题,由青年干部组成三个小组,依次参与比拼。各小组团结协作,在团队激烈比拼中,进行了一次有意义的学习。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梁纯同志专门抽出时间观摩了此次活动,并为获得第一名的小组颁发了奖品。


本次活动丰富了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形式,增强了学习趣味性和学习效果,是一次有益尝试。中心青年干部在活动中,不仅加深了对党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也促进了相互交流,提升了凝聚力。

 

(文/高鑫、刘思会   图/党办、李思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