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射运中心党委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根据2021年中心党建工作培训计划安排,2021年12月22日,体育总局射运中心党委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培训班。

 

  上午,中心党委邀请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虎学,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为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离退休支委作了辅导讲座。



  党委书记、主任梁纯主持讲座时指出,王教授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帮助中心党员干部更好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十分精彩,让大家受益良多。他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推动我们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午,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扩大学习,结合上午的学习培训进行了集体研讨。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谈了收获体会、思想认识和工作打算。

(文/党办 图/孙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