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射箭队、国家飞碟射击队先后召开冬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近日,国家射箭队、国家飞碟射击队在驻训基地召开冬训动员大会。体育总局射运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梁纯同志以“深刻总结闯新路、瞄准巴黎创辉煌”为主题,分别为两支队伍作了动员讲话。

  梁纯主任从东京奥运会参赛情况、东京奥运周期备战经验、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两个项目在巴黎奥运周期备战的工作希望和要求等方面作了动员,为新周期奥运备战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冬训工作提出了要求。

  11月29日晚,国家射箭队冬训动员大会在四川攀枝花红格训练基地召开。

  12月3日下午,国家飞碟射击队冬训动员大会在福建莆田体育公园召开。

  两支队伍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参加动员大会,明确了奋斗方向,提振了队伍士气,增强了备战动力。并表示将深刻总结上一周期经验教训,认真解决好备战中存在的问题,新周期,在中心坚强领导下,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备战中,力争在巴黎奥运会实现突破、取得佳绩。 

  在此期间,梁纯主任观摩了两支队伍在驻训基地训练备战情况,并召开领队、教练员座谈会,听取冬训思路和计划安排汇报,提出工作要求。

(文、图/国家射箭队、国家飞碟射击队,编辑/党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