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赛促学,逐梦奋进 体育总局射运中心代表队在总局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中展现风采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21年12月2日,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的总局系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机关大楼举行,共12支代表队参加。经过“井冈山会师”“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三个环节的逐级淘汰,竞体司、反兴奋剂中心、基金中心最终获得前三名。

  体育总局射运中心由刘思会、袁嘉泽、杜梦雪3位同志组成代表队。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比拼,射运中心代表队从总局系统54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进入12强决赛。

  射运中心副主任郑立勋带领5位中心党员作为助威团参加了本次决赛。在决赛第一轮“井冈山会师”中,射运中心代表队所在竞答小组实力强劲。3位参赛成员遇强则强、从容答题,以满分成绩顺利过关。第二轮“四渡赤水”由第一轮成绩排在前6名代表队参加,“对抗”升级,各队答错即被淘汰。经过几轮比拼,中心代表队在最后只剩4支队伍时遗憾淘汰。

  决赛面向总局系统直播,射运中心中青年干部在中心分会场观看比赛直播,为参赛代表队加油助威。

  中心代表队本次比赛的参赛口号是:瞄准梦想,为国争光;以赛促学,逐梦奋进。成员们近期利用周末等时间进行了认真备战,通过比赛取得了很大收获,展现了射运中心青年的风采!

 

                                                                                                                                                        

              
                                                                                                                                        (文/党办 图/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