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正文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 2020年“白水洋杯”美丽中国·全国门球大赛(福建屏南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2020年“白水洋杯”美丽中国·全国门球大赛(福建屏南站)于1113-16日在福建屏南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江苏、浙江、江西、山东、河南、湖北、福建等7个省市的38支队伍参赛,300余名运动员在这3天里同台竞技,角逐冠军,大家以球会友,切磋技艺,享受门球乐趣。

本次比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门球协会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福建省门球协会、屏南县人民政府承办,宁德市门球协会、屏南县文体旅游局、屏南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体运营,深圳龙胄门球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赛事运营。

(开幕式队伍)

开幕式过后,在裁判员的一声号令下,六块场地同时展开了激烈的拼搏对垒。赛场上,精神矍铄的参赛选手,手握球槌,沉着冷静,弯腰击球,精准到位,诠释了门球的魅力和精彩,也赢得周围观众的一声声喝彩。

经过3192场激烈的角逐,16日下午15:45比赛全部结束,16:00在华侨中学操场上举行了简单、隆重的闭幕式,闭幕式由深圳龙胄门球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赛事运营总监刘红主持,裁判长宣读比赛获奖名次,仲裁主任周正宣布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和优秀裁判员代表名单。

团体赛由苏州品壹风暴门球俱乐部获得冠军,河南新安县门球队、河南新安县黛眉门球队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单打比赛由河南新野队的刘新胜夺得冠军,河南新安队的杨栋获得季军。东明六队的王铁洲和柳和平获得并列第三名。

此次比赛,是屏南县第一次举办全国性的门球赛,屏南竭尽所能为参赛队伍提供最好的服务和体验,短短几天,屏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参赛队伍体会到了屏南人的热情好客和细致入微。同样,屏南的付出也得到了参赛队伍的交口称赞和感谢!在承办单位、参赛队伍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成为了一次团结、和谐、胜利的门球盛会。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福建省门球协会、屏南县委县政府、屏南县老体协的大力支持,感谢赛事主办方、感谢赛事承办方、感谢赛事运营单位、感谢所有运动队、裁判员、工作人员,让我们相约明年屏南再见!

(团体赛冠军:苏州品壹风暴门球俱乐部)

(裁判员合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