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正文
第二季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线上亲子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4-08 来源: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体:

3月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正式启动了“每天互动5分钟,亲子运动真轻松”第二季线上亲子赛。赛事邀请到体操世界冠军范晔一家作为赛事推广家庭,他们亲自拍摄亲子趣味运动视频向广大家长普及正确的亲子运动知识,也希望家长们借此活动重视亲子陪伴。

当前,中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有所好转,但随着全球多个国家疫情进入爆发期,防控仍是当前最为重要的战“疫”工作。在此期间国家提倡全民减少群体聚集性活动,建议有条件的情况下进行室内活动。为了积极响应国务院和国家体育总局的号召,推广科学的少儿运动理念,提升家庭健康意识,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组委会自2020年2月上旬起推出第一季线上亲子赛,赛事一经推出后受到各界高度评价和认可,尤其是许多参赛家长们希望带着孩子和赛事一起锻炼下去。

为了继续延续办赛初心,满足广大参赛者需求,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组委会3月25日正式启动第二季线上亲子赛。第二季线上亲子赛保留了第一季赛事优势:在赛事推广上,组委会邀请了体操世界冠军范晔一家为大家拍摄丰富、有趣的14套亲子运动示范视频,如“父爱如山”“幸福摇篮”“携手抗疫”“律动未来”等,向广大家庭传达正确的亲子运动知识和方法;在参赛流程和赛事机制上,第二季亲子赛突破创新采用了“坚持21天打卡”的新模式,优化了赛事流程;在参赛内容上,组委会细化赛事内容,如示范动作按不同年龄段来划分。

第二季线上亲子赛从3月25日开始,截止至4月25日,在为期一个月的赛程中,各位家长想带领孩子跟冠军一起做亲子运动,可关注“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线上亲子赛”公众号,了解更多活动报名信息和赛事详情介绍。

【打印】    【关闭】